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today

今天算是過得還算是不錯啦。

不過哦,
上聯課的時候,
那個發燒未痊愈的烏龜一直吵。。。

他好像是精力旺盛過度了。。。

照片欣賞的時候,
他好像完全接受不到今天只是看照片。。。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今天的課。

在其中真的學到了他們拍照的一些經驗還有技巧。

原來要拍一張好的照片真的不容易。

我很喜歡主席的rejoice❤


我的鉛筆袋。。。很可愛對吧?


我弟弟將他死了。。。T.T、


我班的桌子。。。
還真是百孔千瘡。。。
可憐。

這些照片都是我在上聯課的時候得空沒事拍的。




放學了過後,
就跟爸爸,
還有兩個弟弟。。。

兩個弟弟超壞的,
做了一大堆很噁心的東西。。。

結果搞到我跟爸爸笑到肚子痛。。。


他好像是太過無聊了。。。=3=


我可愛的弟弟。。。
=3=



唉,
姐姐‘飛’回台灣去了。。。
=3=

今天應該是第二天了吧。。。

唉……
要明年的春天方能相遇了。。。

再次要引用蘇軾的一句話: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大家一起為自己的學業加油吧!!!


那死變態婆……=3=丨丨丨



在姐姐臨走前的那一天,
我抓她還有媽咪跟兩個弟弟一起去拍全家福。。。

大家都化了妝。。。


還不錯看吧?

臉上的痘痘是多了一點。。。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