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今天假期!!!!

我越來越期待假期了!

啊哈!
因為有他!!!!!

哦哦哦——
我美麗的春天~~~~

哈哈……

別理我,
我就是有那麼一點神經。。。

可能是和烏龜一樣,
撞到了頭。。。

今天我們又去了星巴克。。。

我們?

我,
烏龜,
豬,
烏龜's 妹妹。。。

我就沒有什麽機會讀到書,
還不都是那隻豬!

他一直都沒有來學校,
結果生物就沒有進步到……

烏龜講要教她,
結果他自己不要,
要我教……

然後咧?

烏龜一直講我以認真起來很恐怖……
很凶……
=3=丨丨丨

人家哪有嘛~(撒嬌中……)

然後咧?

那隻豬又開始吵要烏龜教他了!
=o=

什麽意思嘛……

後來我們做了一件背叛烏龜的事情~

我跟豬偷偷跑上了六樓玩……

然後烏龜的妹妹去吃飯,
剩他一個人給我們看東西。

然後她急尿,
一直吵講他的輸尿管差點爆掉。。。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道歉一下啦~
對不起哦~

呃呃呃呃!!!!!!!

我玩那個六樓新進的那架機拿A也!!!!!!

可見的我的領悟能力多強!!!!!

哈哈!

還有一件事讓我很在意。。。

一個人……

一個很帥的人……
=o=

不是我又犯花癡了啦!!!

這次真的。。。

在星巴克里的一個人。

他幾乎每一天都會到哪裡。

啊——

該怎麼講呢?

每一次我一上到二樓,
他都會一直看著我。。。

究竟他在想什麽?

幹嘛一直看著我?

=o=丨丨丨

很明顯他是上班族來的咯……(而且很帥。。。)

哎呀!
帥不是我要講的!!!!

我要講的是,
我很想知道他爲什麽一直看著我。。。

從我來到他要走,
他都會看著我。。。

=o=

上次我發現到的時候,
他們還將我自戀。。。

可是今天我一直看著他,
他真的是看著我也!!!!

不懂啦,
看著他就會感覺到很緊張啦。。。

可能是他那種‘很明顯在看你’的眼神。。。
T.T

我平時都沒有那麼怕人的。。。
最少我都敢看著對方,
可是他………………

T.T

唉……


爲什麽最近那麼多人走的?

我的組員汶鋒哥。。。

我的姐姐。。。(17號……)

唉……

爲什麽最近要變得那麼惆悵?

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情感的人,
至少面對面的時候。。。

唉……

大家都是爲了自己的學業離開的。。。

不過怎樣都好,
要堅持自己的決定。

一開始下定決心,
就不要放棄!

大家,
一起加油!!!!

今天我很喜歡自己的一句話:
你感到不安,
你感到沒有安全感,
因為你不瞭解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