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今天。

我真的很難受,
和難過。

我很害怕。。。

我害怕你們那一天會離開。

生老病死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我就不願意去接受。

我很害怕。

看著你們一天一天老去,
一天一天憔悴,
身體一天一天不好,
我真的很怕。

憂鬱癥會殺死一個人。

肝病也會死人。

我不想要你們離開。

可是時間一直在走著,
永遠不會爲了誰而停止。

永遠不會……

我們都是追著時間跑的人,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跑先過他們,
然後就會有多餘的時間。

今天大的弟弟忽然哭著回來,
原來是他跟他的朋友們吵架了。

其實真的沒有人是對的。

弟弟是太過固執,
吝嗇了。

他的朋友又不問自取,
沒有尊重他人。

結果雙方都不對。

一句話說得好,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一忍,
看開點,
凡事都會更美好。

太好了!
明天有聯課。

我要讀我的成語了。

我實在是太大意了。

我把功課都留在學校,
結果現在什麽都做不了。

我很笨對吧?

今天我的傻傻(倉鼠)屁股腫了起來,
嚇到我啊。。。

原來只是發情期。。。

那麼就沒那麼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