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我沒有醉咯~!

昏給我阿姨他們看啦~~~
還有我姐姐~~~~~~

哎喲!
才兩杯紅酒,
那裡有那麼快醉哦~~~

我沒有那麼差啦!
T.T

今天還算是輕鬆的一天。

上課還真的是輕鬆到~~~~~

數學課老師沒有來,
國文課根本不用用腦筋,
就只是一直改作業。

英文課也是!
只是一直抄東西而已!
連oral都不用了~~~

==丨丨丨   *汗

我那麼辛苦趕出來做什麽?
唉……

然後是聯課,
今天還不錯啦。

那隻烏龜吵到死。
一直要去前面坐。

不過我是很懶惰啦。

其實坐後面沒有什麽不好的,
因為前面多是一些不大熟悉的人,
膽怯了。

我的交際不是很好,
認識的人也少過那隻烏龜很多。

而且我希望我的聨課是可以再輕輕鬆松底下度過,
我不想要一直用我的腦袋,
我的腦袋已經不行了。

我會崩潰的。

我需要放鬆。

星巴克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我喜歡在那裡休息。

我討厭多人的地方
所以我都儘量避免逛裏面的商場,
只是靜靜地在咖啡館里。

今天我又去了。

跟遙遙,
還有烏龜。

讀書讀到很累了,
我很需要休息

明天還有鋼琴課,
啊——!
功課還沒做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