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開心一下下。

今天去了星巴克~
跟兩個人。

裕晟今天很帥哦!
很少看他那麼帥的樣子。。。


哈哈!
我跟愷愷大飽眼福咯~

而且今天那個帥哥也在!
哈哈~
(興奮中……)


XX的桃花又開了~
=3=

哈哈~~~

真的很帥!

一直看帥哥,
結果該做的PPT都沒有做到了。
=。=’(汗……)

那個裕晟咯!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帥!
尤其是他笑起來的時候。

裕晟說我很有眼光叻~
哈哈哈~~~

然後我們又上了6樓。

玩翻天了!
跟他們玩什麽都是我贏的!

賽摩多,
我贏。

賽車,
我贏。

投籃,
我贏。

那個音樂方塊,
我贏。

只是那個拿槍射罐子的,
那兩個混蛋玩奸,
結果誰都沒有贏。。。

混蛋!
=3=’

然後又去上鋼琴課。。。

一個很好消息是,
我定在3月19號表演。

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我整個3月的假期生活無望了。。。

好像是要回去練習。

不過我會爭取的!
我要看帥哥!
=3=
還有跟他們去玩啦。。。

加油,
佳芫。

你可以的。

古人教我,
給自己一點小鼓勵,
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哎……

加油。。。

好像都沒有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