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今天的測驗表現不錯,
為自己鼓掌~~~

oh yea~

哈哈……

不知道爲什麽,
沒會聽小蔥的歌都會很HIGH~

等下真的很忙……

我要做科學統考題,
還要做我的oral。

星期一還有測驗。。。

星期一就是情人節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有什麽意義。

哈哈……

不過那天是我一個朋友的生日啦!

原本答應了他要陪他過的,
結果那天竟然是星期一,
school day。。。

不好意思啦~

我又放他飛機了。
==

煩惱!
我的ORAL都不懂要用什麽題目。。。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星期二放假!!!!!!

我又可以去星巴克了!!!!
哇哈哈哈~~~~

興奮,興奮~~~~~

不過那天是公共假期……
不知道……(秘密。)

昏……@@

今天的體育節變得很恐怖。。。
還好上體育節之前我粒米都沒進肚子,
不然吐死我!!!!

跑步到想。。。

然後還要做SEAT UP

現在我的腹部很
感覺上不像是肌肉拉傷那麼簡單。。。

怕怕……
不過應該沒有事的啦……

我相信自己是幸運的,
不然也不會活到今天。

雖然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
不過至少還活著。

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繼續活下去的

今天老師開了一公升眼淚的其中幾段給我們看叻!

這套戲真的很棒!
我力推!

亞也是一個真人來的,
這部戲是運用了亞也的日記為劇的。

亞也的日記,
我家有一本。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借。

其實這本書也是我在我姐姐那裡回來的啦~

那本書還有亞也真人的照片。

這部戲我敢保證你絕對不會流一公升眼淚那麼簡單!

看了過後,
我真的很感謝自己的幸運

同時,
也為亞也感到不值得
她很年輕……

病魔就是會那麼不知不覺來到你身邊。

今天還跟荔麗聊了很多關於其他國家的人。
而且也聊得很盡興。

原來我除了會講廢話之外,
還會講些那麼正經的話題的。

=。=丨丨丨    *  汗

哈哈。

我很期待老師給我們寫議論文也!!!!!

哈哈哈~~~
我不知道做什麽,
我的議論文好像比較拿手。

議論文也比較容易拿分。

我要寫ORAL 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