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吐血……

冤枉!
新年病毒就找上門來拜年了!!!

T.T

昨天瀉肚子,
今天傷風,
鼻涕竟然還會帶血的!!!
不知道幾時回吐血了!
==

現在頭還昏昏の……
@@

不過還真的很高興啦~

最經都受到一些完全想像不到的人給我發信息,
賀新年。

我弟弟的一個朋友也給我發信息了。

說是我弟弟的朋友,
實在是我姐姐幼兒園還有小學的同學,
意思是說他跟我姐姐同年。。。
他也曾經是我的鄰居啦~

還有一些沒有聯絡很久了的朋友,
他們都有給我發信息。

不過今年我就沒有什麽發信息啦,
也只發給我們這六個怪卡的其他五個人而已。
(鹹魚,烏龜,豬,貞子,Naomi。)

今年我是懶惰了一點啦。

我還收到我的老學長的賀年信息。

剛剛看到他的信息的時候,
我簡直傻眼。

他怎麼拿到我的號碼的?!

原來是那隻烏龜又把我賣了出去。。。
==

她還說人家很可憐地再求她拿的。

老學長,
我想你可以告他誹謗的!

昨天才和家人去了動物園。。。
天!
那些動物真的很可愛!!!!

愿我的傷風快點好起來!!!
生病真的很痛苦!

喉嚨也開始痛了!
新年很多餅乾我都不大敢動……
唉……
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