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现在又点火大。

为什么就是有一些人可以脸皮厚在这样?
明明错了,
语气还可以这么理直气壮?

俗语说:
有拖无欠。

可是我连拖都不是很接受。

我自己不喜欢拖欠人家,
所以我也不容许人家拖欠我。

人的耐性有极限的。
这是事实。

今天很多人都欠我东西。

刚刚去了照相店。

我们8天前去拍照。
他告诉我们,
一个星期就可以拿了。
可能还可以提早拿。

结果呢?

我今天去拿,
他跟我讲他忘记弄了!

去死吧!

爸爸骂得对!
真的是粪友来的!

亏你做生意的。

我们算是大客吧?!
我们给的钱不是十多令吉,
而是RM98!

差两令吉就到一百了!

你可以这么不看重吗?

不过不论对方和你做的交易是大或小,
你都得做好不是吗?!

真是让人火大。

还有另外一个人。

没回都会欠!

我也不多提他了。

只能说,
他是一个出名的人。

去到那里,
都听见他的名字。

有人说:
那个XXX真的很讨人厌。

又有人说:
那个XXX很三八咯!

还有更多难听的。。。

算了。。。
不提了。

该死!

我的boardband遇到车祸了。。。

可怜。。。

T.T

今天我不小心把他‘遗漏’在马路上了。
结果遇到一个粗心的lori司机。。。
因此被撞的一身伤。。。

暂时昏迷不醒。。。

还不能用。。。

T.T

boardband,
主人我对不起你。。。

呜呜呜呜。。。

我的电脑好了!
里面的东西真的被弄得很完美~

先生,
你的手艺不错哦!

哈哈哈~

今晚好像都没有什么时间读到书。

感觉上都花在电脑上了。

我想我需要自我限制了。

傻傻的发情期还没有过啊。。。
笑死我了。

那小东西真的很逗人。

可爱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