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心灰意冷

原来他真的不再重要了。
他已经被你们定义了。
他已经被遗忘了。

或许你的心觉得这是无所谓,
可是我可以老实讲,
他受伤了。

很痛。
很痛。
很痛。

他很愤怒。
他很伤心。
他很妒忌。

他很累。
他很无奈。
他很痛。

原来问候已经不再有了。
关心也是多余的。
一切都听不见。

很想,
去狠狠地破坏一样东西。
可是后果却太严重了。

眼见一片玻璃破碎,
心中的快感,
逐渐增加。

可惜,
心中的罪恶感,
也随之增加。

或许他应该看开点。
对,
他应该。

很可笑的是,
他一直说,
友情其实不应该被看得太重。

可惜,
他却看得比谁还紧。
他是太敏感了吧?

或许现在的人,
对人际关系的经营,
都不那么看重了吧?

我唯有告诉他,
既然他们不看重人际关系,
那你就无需把心机放在这里面。

明白了吗?

今天我是怎么了?

真的很火大。
心也很死。

该死的!

不过还有你来疼我。
谢谢你。

“那个有脑,
又会玩的朋友。”

哈哈。

再次来一段深情大告白:
我爱你~~~~❤

哎……

我弟弟受委屈了。

被我不明白为什么那班少年可以那么没脑。

而且不愿意承担自己做错的事情,
隐瞒!

我很想去早那班人理论。

你们就只会护着自己的brother,
结果我弟弟呢?

我弟弟比你们小太多了!
太多了!

你们竟然可以这样子对他!

粗口不是我弟弟先骂,
死肥的,
你凭什么动脚踢我弟弟的东西?!

这种人真的是,
他妈的!

你给我小心点!
要是我爸爸知道你踢飞他的手机,
还有他那装着上7百块羽球拍袋子,
你就完蛋了!

我爸爸一定会去你家找你。

妈的!

我跟你讲,
不是我弟弟会骂你们粗口!

他姐姐也会!

你别惹火我,
我骂得比我弟弟还凶!

他的粗口,
最初就是我教的!

死傻海!

你们两个人以大欺小!

你们两人最小的年龄都跟我同年!

妈海!

(我知道有些人又要来叫我不要骂了。。。
你给我骂完了先。)

妈CB!

好心你,
要问候人家妈妈,
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给人家问后回!

你骂人家的妈妈臭海,
那你妈的就是烂海!

你这种没修养的人,
真的不用跟你讲修养的咯!

这是古人教我的!

我跟你讲,
你要比谁没有修养?

你输了。

我以前比你们还要没有修养!

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