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哈哈……

剛剛去了鹹魚的部落格……
我看到了一隻很恐怖的鬼……
=。=

哈哈!
剛剛跟愷愷,
烏龜,
烏龜妹,
還有裕晟去了TS。

真的有點想揍裕晟,
我們已經在外面了,
他竟然還在家……
=。=

烏龜今天被忽略了~
哈哈。
一看就知道我們是故意惡整他的啦~
沒有辦法啦,
誰叫他要去補習,
跟我們相處的時間只可以那麼短……

哎……

愷愷就很好笑,
他要跟黃俊焰聊天,
又不敢。

結果我跟烏龜幫他咯,
讓后就弄到他‘囖’了~
哈哈!

烏龜妹回先了。

接著烏龜就去補習了。

然後我們去了打保齡球……
我是最差的那個,
指甲還弄花了。

哎……

然後上了六樓,
愷愷+裕晟,
賽腳車。

忘記是誰勝利了……

我,
愷愷,
裕晟,
尬摩多。

我贏了。

我,
愷愷,
裕晟,
兩個馬來人,
尬車。

我拿第二……

哎……
差一點點而已啊……

然後又去投籃……

過後我們去吃威化~

吃完了,
就去看母親節禮物。
可是一個都還沒有買。

然後愷愷回了,
我跟裕晟又去星巴克了……

下次,
巧克力冰沙很甜啊!!!
yerrrrrrrr……

下次不敢喝了!

今天大概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說的是,
其實你已經有缺陷了,
婆婆那麼愛你,
你應該要好好去愛回你的婆婆。
而不是一直要求婆婆付出。

婆婆行動已經不方便了,
你就應該好好照顧她,
扶好她啊……

可是你卻只會向婆婆伸手要錢,
婆婆不給,
你就嘟著嘴,
埋怨地看著他。

你的四肢健全,
只是失去了聲音和一邊耳朵的聽力,
所以你應該還可以照顧婆婆的……

好好愛你的婆婆吧……

他已經快80了……
時間不留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