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差別。

有很多事情暗藏了差別,
同時也隱藏了幽默。

就想爸爸不允許我談戀愛,
因為他擔心男生會把他的女兒騙。

媽媽允許我談戀愛,
因為他相信我會從中成長。

爸爸允許弟弟談戀愛,
因為他相信弟弟不會被騙。

媽媽不允許弟弟談戀愛,
因為她相信弟弟會騙女孩子。

哈哈……
很誇張對吧?
原因都是差不多,
可是決定卻是相反的。

爸爸媽媽到網吧找弟弟,
裏面的人都是低下頭的,
他們有點畏懼我的爸爸媽媽。

我到網吧找弟弟,
那些人都把頭抬起來,
還時不時逗我,
因為我是十多歲的少女。

很好笑咯。
這就是差別。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領悟到事實都不一樣,
解決事情的方法都不一樣。

所以,
我們有權利反對人家,
卻沒有權利阻止人家。

因為他們又決定自己去想的權利,
我們也只能站在我們個人的角度,
給予他們建議。

世界上有太多不如意的事了,
要是事事如意,
這還是我們活著的世界嗎?

就是有太多不如意,
才會有人才的出現,
因為人才是因逆境而產生的,
他們就是要解決逆境的人。

或許,
不瞭解我的人,
在看我平時的表現時,
你們會覺得我對很多事情都不在乎。

我只能對你傻眼,
然後一臉奇怪的問你:
爲什麽要在意?

有人說我冷血,
沒心沒肺,
其實我是看得太開了。

真的,
我的看得太開,
讓我身邊的一些人想不開。

有人反映說,
他真的很想親手切著我的脖子問我:
“你的良心是不是被狗擔走了?!”

我也就只能傻傻的,
呆呆的看著你。
因為我也不定該怎麼回答。

其實,
你又在看我的部落格,
你會看得見,
我的執著,
我的想不開。

可是那也只是一瞬間而已,
因為寫了部落格,
就看開了,
想開了。

部落格真的幫了我很多,
那些很想不開的朋友,
我建議你寫部落格。

因為寫了過後,
你就會看得清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