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今天

哎……
今天短短的一天,
放生了很多事情一下。

今天拍照了,
好像是給今年考試的個人照。

頭髮忘了剪,
所以就只能用夾得咯。

哎……
怪K型的。

今天真的是給那個又笨又遲鈍的烏龜氣死了。
=。=

我以為蝸牛比起烏龜是更慢的,
哪裡知道原來我認識的這隻烏龜是例外。
=。=

他真的不只是adagio那麼簡單,
他是largo!

差一點,
就差那一秒鐘,
我有種想掐死王溦銦的衝動。
@#&*#!@##¥

更氣死我的是……
我今天竟然保不住我的耳朵!

那個混蛋豬!
竟然拉我的耳朵!!!!
T.T

朵朵,
是我不好,
保護不到你……

去年有個老師拉了我的耳朵,
結果他那科我的成績就一起比一次差。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討厭他,
不想上她的課。

剛剛真的很像把愷愷的耳朵扯下來……
=。=

哈哈,
好像有點暴力……

那個大便姓陳的!
在亂亂來我就要告他性騷擾了!!!
吃大便啦!

還好,
開學過後回到來,
他不再是我正正旁邊的了!
哈哈!

不過就可憐我的那隻largo烏龜啦!

sayang-sayang~
表(不要)哭哦~

還要恭喜荔莉鳥~
他這一次的成績開始恢復以前的輝煌了。
繼續加油哦!

哎……
愷愷啊……
愷愷!

表哭啊……

哎……

今天地理老師真的很……
呃……

有點過分……

成績差,
學生自己也會很傷心的啦……
他怎麼還踩一腳下來……

哎……

對啦!
忽然發覺數學老師和歷史來時都很可愛耶!
比以前還要可愛了~!

數學老師雖然平時一副很老水的樣子,
可是他笑起來真的有點像張棟樑的也!
真的啦!!!!
>.<

琉文斯長的也很想他……
哈哈!
今天我們在下面拍照,
他們還站在一起比較也……

琉文斯竟然還自戀到說自己比較帥。。。

XDDDDD


昏!
那個鋼琴涵到底知不知道省電的啊!
還好我只是會被電到,
不過不會通電!

一直這裡電一下,
那裡電一下。

還到我被荔莉笑我是非絕緣體!
大便啊!
還好我不通電!

那個琉文斯今天倒楣咯~
哈哈~
不知道算不算是倒楣啦~

我要看電影!!!!!
加勒比海盜!!!!

我要去看!!!!!!!!!

琉文斯約我明天。
可是明天我跟豬和烏龜約好了要過三人世界的……
T3T

唯有等別的機會咯……
再要不然就買DVD咯……

哎……

今天跟那個lucky相處的滿融洽的~
哈哈~
謝謝班導,
安排一個那麼好的鄰座給我~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