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無標題的標題

我已經兩天晚上沒有溫習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
很累,
感覺上沒有心機了……

真的很開心!
Yean黃俊焰哥真的很可愛……
^。^

其實主要的,
是他的歌……

感覺很清。

有些歌,
有感覺到淡淡初戀的味道。

昨天去看他了,
原本今天也要去的,
可是,
沒有人陪我……

我相信,
我們還有機會的。

他的聲音很好聽,
唱歌技巧也很不錯!

我相信他,
一定會紅到國外去的!
加油!



這張有點模糊,
因為他特地看過來給我拍,
一時緊張,
失手了……
T.T


這次的照片幾乎雜訊都很多,
真的很不想post……

我還真的是很失敗……



他讓我有種很想去唱K的衝動……
可是不行啦!
我還要讀書也!

要考試了……
>.<

昏……

我認識了一個南非的人。
他今年18歲……

昏……

我們很搞笑咯!
每一次聊天都在比較我們的時間,
我們的生活方式,
我們的食物……

還有一大堆的東西……
真的很夠力一下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