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辛苦

今天病還沒有痊愈,
我就上學了。
因為不想再給家裡添麻煩了。

更夠力的是,
我今天竟然參加了體育考試!
嗚啊!
我的分數極度難看!

不過覺得欣慰的是,
今天班上的同學們都很關心我~

又粗魯的,
也有溫柔的。

多數男生都是壓著我的頭,
很有型的問我:
“生病了哦?”

女生呢就是用手輕輕撫摸我的額頭,
很溫柔的問我:
“你還好嗎?”

嬿宜還一直叫我早退,
回家……
可是我卻不肯……

不過真的很感動。
T.T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今天上了爸爸的車,
他竟然告訴我他沒有大包東西給我吃!

還以為我吃了大半天的麵包,
終於可以吃飯了。
怎知道被媽媽搶先一步了。

她說要煮通心粉給我吃……

T.T

我不喜歡吃……=X

我回到家了,
媽媽竟然叫我啃麵包……

真的很想哭了……

然後媽媽想想下,
還是帶我到外面吃面了。

哈哈~
媽咪,
我愛死你了~~~

hey!
yean又有新的作品了哦~
《最重要的人》

他要獻給他母親的~

這是他第一首曲+詞自己包辦的也!
詞寫得很不錯哦!
加油!

他最後一句台語的歌詞真的很有表達性。
"你是我尚愛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