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T.T

好像有燒回了……
哎……
不確定明天有沒有去上學。

早上,
弟弟在我的床上撒尿,
搞到我現在整身癢。

我沒有碰到尿,
可是就是敏感了,
現在生不如死!

癢!
整身一粒粒了!
一塊一塊紅紅的。

最可惡的是,
我的臉也有。
不能出門了!!!!!

>.<

救命……

我要殺了你!
劉佳政!!!!!!

T.T

剛剛和佳為吵架了。
他的鎖匙圈弄到我的手指很痛,
要現在還是那麼痛。

我不准他去CC,
結果他就發脾氣了。

昏……

二姐這樣做也是不想你被媽咪罵……

我不准你在外面叫maggie,
也是因為家裡有煮了。

你有必要那麼浪費錢嗎?

而且還會被媽媽罵的。

算了。
我也管不到你那麼多了。
你自己長大了,
你愛怎樣就怎樣吧。

只希望,
你會惹到什麽麻煩。
也不會把什麽麻煩惹回家裡。

自己看著辦吧……

姐姐真的對你沒有辦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