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想死了。

媽媽咪呀……
爲什麽你一不叫,
就任由我一覺到天亮,
讓我一睜開眼睛就想撞牆?

爲什麽你一叫,
就以那麼恐怖的方法叫我,
讓我很想當場咬舌自盡?
媽媽咪呀……

真的,
怎樣都想死……

哎……

快哭出來了。。。。

T.T

今天我竟然看錯時間!
講座明明是9點才開始,
我竟然看到8點,
結果7點就到學校了。

然後跟他們瞎呆了2個小時。

哎……
最近真不行,
吃東西的速度慢到很夠力了。

還是老話一句:
形象最重要。

TMde,
有隻老虎在後面追看你形象重要點,
還是逃命重要點!

=。=

講座兩場都是用馬來文的!
聽完過後發現精力都花光了,
結果上科學的時候就開始打瞌睡了。

媽呀……

明天是以英文來做媒介語的……
也是要花上一點點精力了。

聽完講座,
我們又去吃東西了。

最慢的還是我,
因為我太享受了。
=。=

哎……
明天還是一樣要上物理。
嗚嗚嗚……
我的假期生活啊……
沒啦~
沒啦~

哦哦!
我親愛的鄰居弟弟回鄉了。

他的婆婆去世了……
哎……

昨天我們還打算看電影的,
還買了票的說……

結果是沒用到了。

昏倒,
我最近是幹啥啊?

習慣一男一女出街了哦?!

昏倒,
真的不知道自己拿來的膽子。

不過,
哎呀,
疼一下我這個沒有和朋友出過街的弟弟啦~

因為他的父母不放心他跟其他朋友出街,
可是卻偏偏只放心我帶他。

沒辦法咯。

我這個鄰居弟弟小我一年的~
最頂他的就是哦,
每次我一叫他dee-dee,
他就馬上在他的頸部的那個高度死命畫著手,
問我:
“姐姐?姐姐?”

媽呀!

我說他不尊敬姐姐我,
他還頂回我:
尊敬,當然尊敬你這個不像姐姐的姐姐!

我又說:
我明明一看就知道大過你!
他又會說:
當然!可是一看高度,人家就會不禁懷疑了啊!

哇老!

T.T

不過還好啦~
他真的很三八啦!

簡直跟我家的largo龜有的比!

largo龜,
接受人家啦~
人家爲了你,
拋棄我這個姐姐也!

送花都要送你先啊!

哈哈~
=,=

過分。

不過說真的,
他聽說婆婆要走了,
他竟然還可以聯合我爸爸來zat我的!

哇老,
他什麼東西來的哦?!

對啦!
很過分咯!
爸爸啊!
竟然因為上次我說要幫弟弟們進PCgame,
不小心delete了一些game,
他竟然zat足我三天!
到今天才是第三天,
都不知道他明天還會不會zat我。

爸爸有game叫弟弟自己進,
然後弟弟推過來給我,
爸爸就說:
你姐?他delete game的就有啦!
下次電腦要format,一定要拿給你姐姐弄!
他最厲害的了!

爸爸還在我的朋友前這樣zat我……
T.T

最離譜的是,
他竟然在那個dee-dee前面這樣zat我!!!!

他個三八的,
又有東西zat了……

T.T

我的命真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