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兩個人。。。==

昨天晚上,
largo龜放了我的飛機。。。

在我睡覺前,
還在期望著那隻愷愷豬會去。

怎知今天早上6點,
愷愷豬來信息:
“發生了一些急事,我可能不可以去了。”

T.T

所以說,
就只有我跟琉文斯咯?
一男一女,
去看電影……

很……
K型咯!!!!
怪怪的……

做麼我總感覺他們倆好像在背後做了一點點的交流那樣的?

不放,
就一個都沒有放;
一放,
就全部一起放鴿子。

然後現在就發信息給我,
說明天一起出。

哼哼!
看我這個大廚明天大展身手,
largo龜變成龜苓膏,
愷愷豬變成黑醬油燜豬肉。

今天感覺怪怪的,
跟琉文斯兩個人而已……

從星巴克到電影院,
從電影院到星巴克,
都是兩個人的。

在電影院裡,
很少很少人,
簡直是空蕩蕩的。

我跟琉就坐在最后面的角落,
真的很……
呃……
啊……
哎……

不過說真的!
加勒比海盜真的很棒!

傑克很帥啊!!!!!
哈哈~
很可愛~

而且整部電影的背景音樂很酷啊!
哈哈~
迷上了!

哈哈~

這一部電影劇情也很棒耶~

贊贊贊!!!!
強力推薦!
哈哈~

真的很喜歡那首歌:
He's the pirate !!!!!

哈哈。

哎……
我想說的是,
要是我已開始就在這裡學鋼琴,
早一點愚見這一間音樂學校,
我是不是不止是這樣而已呢?

在這裡上課那短短半年內,
感覺就像在上速成班一樣,
真的像是一次過補完了那麼多年來浪費了的時光一樣。

以往我都不知道,
原來每一個音真的要試很久才可以找到那感覺的。

短短一個C key就可以讓我愛上了。
老師說那就是美麗的音,
因為它讓人有感覺。

嗯……
一開始在這裡學,
我真的是把自己放空了,
以一顆空的腦袋接受老師給我的知識。

不過腦袋裡不可以洗掉之前小宜老師給我關於流行歌,
作曲子的知識。

學了那麼多年才發現,
原來以前我上的真的只是base,
現在開始的,
才算是真正的課。

難度也提高了,
可是我不會放棄的,
我會花更多心思在這裡。

我想要背完grade1-3的performance directions,
因為一首歌要怎樣去表達,
就得看這些了。

我會努力的。

可是……
我的學校考試……
erm……

爲什麽?
我拿起學校的課本來背,
真的什麽東西都被不進去。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真的很不服氣,
我就真的這樣被否認了嗎?

切。

爲什麽總是skip掉我的?
不過沒有關係!
你們否認我,
我就要給你們看,
你們是錯的!

我一定會成功作出一個作品出來的!

可是……
我的作品做了出來,
我來唱,
根本就是你們的笑話吧?

你們不只是否定我的音樂知識,
也否定了我的歌聲。

你們從來不懂得節制你們的殺傷力。

不過,
我一定要挨過去。


我要挨過去。
算了吧。
先把歌弄出來吧。

我想,
現在開始自學作曲,
不算早了,
也不算遲吧。
正是剛剛好。

不知道爲什麽,
看到有一些人學鋼琴,
卻沒有深入瞭解音樂,
要是小孩子,
初學者,
我可以體諒。
可是……
要是已經不是了,
我真的很想要告訴他們,
其實音樂是活的,
是可以瞭解與認識的。

可是自己的等級不夠!
感覺上,
我是沒資格吧?

所以,
我會努力!
每一年都參加考試!
我要快點升上去。

今年15考grade3,
明年16考grade5,
後年17考grade6,
在後一年18考grade7,
再後一年19考grade8,
然後再繼續考下去……

這樣子接著去,
我想我大概可以追得上了吧?

其實還真的是欣慰的,
我的美術考試,
是全班最高分的也!
這是唯一一科我是最高的。

可惜,
美術的學點很低啊……

不過,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的。

上了高中,
我該怎麼樣選呢?
要選美術嗎?

還是選擇音樂?

真的很難選。

經濟是選定了。

地理,
我放棄了。
已經不再去想了。

曾經在班上的五大名單里,
我想大概已經是不可能進到了。

算了吧。

嗯,
今天我煮晚餐。

鹽焗雞,
再加上抄番薯苗。

做事做和不錯,
做事砍雞胸的時候,
我忘記砍多幾段了,
所以很雞胸很大塊,
現在都不知道誰吃了……

哎……

明天有補習,
我一定要加油!

說真的,
真的被鹹魚跟裕晟扎到了……

他們說昨天在哪裡看到他。

可是,
你們的溫馨提醒,
未免也太‘早’了吧?

T.T

裕晟在我離了星巴克,
去看電影的時候才把話說清楚。

鹹魚更厲害……
在我回到家,
開始練鋼琴的時候打電話過來。

他一開始是說:
hey,佳芫!你等下有沒有出去?!

我簡直是‘ O.o ’(傻眼)了。

我真的是暈倒了。

不過,
還好,
感謝你們的提醒!
我以後一定會小心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