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好累啊~~~~

最近越來越白癡了。
>.<
因為受身邊的那幾條白癡的感染。
現在我也變成了白癡重病患者了~
T.T

簡直是瘋了!

考試考到那樣的成績,
我竟然還可以很開心的說:
沒關係啊!
這一次有進步了6分!

不過話說回來,
數學進步了5分,
英文進步了6分。

雖然還是很難看,
可是還行啦~!

華文及格定了,
現在只知道作文的分數,
可是算過了,
61.25分~
所以無論怎樣都及格了~

今天給愷愷那隻毒爪抓到手!
流血了!

奇跡的,
他竟然乖乖讓我在他的手上留下牙齒印!
哈哈~

那隻烏龜今天還蠻乖的!
沒有做出太過讓人吐血的事情。

荔莉最近跟我們很close哦!
其實說真的,
他的人還不錯一下的啦。

有時候真的關心人,
關心到過火,
很昏倒的。

囖!
最近一直留意一個人失聯了的人的部落格,
真的很無奈,
看了會覺得很壓抑……

很想不看,
可是卻很想關心她。

我要想辦法解決這樣的事情了!

哈哈!
今天換位了哦!
哈哈~

跟那個名字很幸運的坐。
不錯,
不錯啦~

比起其他人真的很幸運了~
>.<

鄰座,
多多指教!

哈哈哈~

很久沒有上網了,
面子書的通知爆了。
=、=

真的很懶惰去看……

明天可能也沒有上網了吧……

今天是爲了上網,
抄功課的。

說到這個就昏倒……

親愛的愷愷啊!
你send給我的file做什麽只有舊的作業啊!
新的那個你沒有send到過來啊!

@_@

很累啊~
要睡覺了哦!

還有!
還有!

在這裡順便做一個宣傳,
在6月12號有一場音樂會,
在PJ 的。
下午3.30開始。

學生價是RM15
成人價有RM30 & RM50

指揮家很出名一下的,
榮譽很高。

有意思的,
可以私底下聯絡我啦~

那我就會告訴你實際的地點啦~

誰都可以啦~

有一場演出是指揮家一邊彈鋼琴,
一邊指揮的。
不容錯過哦!

有興趣就找我啦~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