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今日的心里話(請容許我用那麼俗的話來帶過我的標題)

往往最傷人的不是你狠心的拒絕,
而是你的不忍心拒絕。

拒絕真的有那麼難嗎?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我沒有辦法完美,
毫無損傷地帶過。

真的很對不起。

以往我都不敢拒絕你,
讓你的心里都有所保留。

今天我拒絕了你,
你一定被我傷害的很深吧?

我真的寧願受傷的是我。
因為你是因我而受傷。
對不起。
我只能這麼說。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今天我簡直就像是變了性一樣,
竟然拿著數學課本做了一個小時多。

以往有姐姐在身邊陪著做,
不到半個小時我就開始坐不定,
可是搞怪了。
常常讓姐姐哭笑不得。

可是今天,
我一個人,
獨自思考,
獨自嘗試。

坐下,
做下,
就一個小時過去了。

原來數學並不是那麼難而已。

謝謝姐姐介紹了他的老師給我。
他的老師真的讓我們(我+愷愷)對數學有了信心,
有了興趣。

今天上鋼琴課,
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很懶散。

我勤於玩歌,
卻不勤於練歌。

怎說呢?

我這兩個星期來,
一直在玩流行歌。
卻忽略了即將要到來的鋼琴考試。
就像我忽略了即將到來的期末考。

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時間不多了。

嗯……

要我完全不上網,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需要解壓。
我會壓制自己的。

今天是母親節,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做。
因為媽媽的口不應心。

哈哈~

他說了這麼一句話:
母親節?還不是商家們想出來賺錢的節日而已。

過後今天媽媽就一直再提:
喂!今天母親節也!

哈哈。

我是在試驗,
究竟媽媽在不在意母親節。

其實,
他很在意的。

就像他一直跟在國外的姐姐說:
嗯!出國讀書而已嘛!不需要那麼緊張的啦!
她又不是不回來。

然後日子久了,
他就會一直重複問一個問題:
誒?你姐姐沒有上網咩?

昏……
這樣的媽媽……
口不應心到夠力。

不過這也是我覺得媽媽可愛的地方。
哈哈。

姐,
其實你真的不用不放心我啦~!
我長大了也!
雖然想法還是有點幼稚……

弟弟他們,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我們真的做不了那麼多。
只望他們長大了,
回頭看看自己,
會覺得自己可笑……

你在台灣好好加油哦!
要讓他們知道,
其實我們馬來西亞的華人和他們是一樣的,
因為我們一樣說的也是華語!

哈哈!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