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祈求。

天,
我求求您,
停止你的惡作劇好嗎?
我的爸爸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心疼。
很心疼。

天啊……
求求您……
停止吧……

爲什麽會變成這樣?
爲什麽?

爲什麽弟弟他們還可以若無其事?
爲什麽三年前的事情要重演?
爲什麽你們這麼狠心?
你們真的是我的弟弟嗎?

我不想要這樣的弟弟!
我不要!

你們還是人嗎?
你們還是我的家人嗎?
我還是你們的姐姐嗎?

是。
但是我不想是。

我不要做兩個沒有人性的人的姐姐!
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的弟弟!
我不要!

你們為什麼會變到這樣?!

都是那間網吧的錯!
都是他的錯!
沒有它,
我的家會不會有事了!

若給我機會,
給我勇氣,
我會把那裡一把火燒掉。

我恨這種地方!

都是網吧的錯。

聽見爸爸失望的聲音,
看見他傷心的臉,
我一句話都說不上,
我一件事都做不到。

爲什麽我的弟弟一點都不像我?
爲什麽你們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爲什麽你們那麼沒有孝心?
你們的禮貌學哪了?

爲什麽你們那麼殘忍?
爲什麽你們那麼狠心?
爲什麽你們沒有孝心?
爲什麽你們的心都不見了?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就只有我一個人躲在房間哭泣?
爲什麽就只有我一個人在意?
爲什麽就只有我一個人在煩?

不……
還有一個人……
就是我爸爸……
他比我還要傷心……
他比我還要煩……

可是我卻多他一點,
就是心疼。
我心疼我的爸爸……

他是那麼的愛弟弟他們,
這是總人有目共睹的……

爲什麽身為一個爸爸,
連教訓自己孩子的權利都沒有?!

爲什麽孩子還有權利決定誰可以教訓他們?
誰不可以教訓他們?!

這是什麽世界?
什麽社會?
什麽道理?

壞了!
被寵壞了!

過度的疼愛,
讓孩子越權了!
自己的權利也被剝奪了!

誰可以替我的爸爸那會這個權利?
法官嗎?
還是上天?

誰……?

啊————————

眼睛下面托著的‘水袋’好腫哦。
要是‘水袋’可以化為力量多好?

好累。

真的很累。

很想放棄了。

可是我不行。
這樣放棄了,
只會增添爸爸的煩惱。
讓他更加傷心而已。

他失去了一個和他最合得來的女兒,
他會更加生不如死的。

所以,
我會繼續走下去。
我會繼續陪在他的身邊。

弟弟,
我對你們很失望!
真的極度失望!

我很恨自己!
因為我沒有好好管好你們。
我真的很沒有用。

我現在只能默默祈求,
祈求上天原諒爸爸以前做過的事吧……
他已經老了,
身體也不好了……

天,
求求您,
別再這樣懲罰爸爸了……
我願意代替他受罪。

我真的願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