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今天也是一樣累。

很搞笑的,
今天放學,
我,愷愷豬,largo龜竟然會一起離開學校。
=。=

夠力。

愷愷豬先上車,
我跟largo龜真的有沖上車的衝動,
可是我們的爸爸都來了。

然後到largo龜上車,
我跟在他的後面,
我讓他別開門,
讓我走先,
他偏偏就開著那個門,
不給我走先!

大便啊!

=,=川

哎……

今天唯一一件趣事就是這一件了。
其他的都是無聊的。

無聊的比拼。
超無聊的。

剛剛吃東西看見一個差不多年紀的女生,
他一直向我投來不友善的眼神,
感覺上很拽。

結果我就擺出比他更拽的樣子,
就這樣開始在默默中比拼了起來。

最後我看了他一眼過後,
就直接翻開臉,
再也不看他了。

這種比拼,
無聊透頂了。
切。

其實不用說,
還是我贏了。

因為在場年紀相仿的異性,
都會好奇地看過來我這裡。

大概是這樣,
她不爽了吧?

無聊透了。

今天FB換了頭像也……
哎……
說真的,
現在真的提不起勁來。
很累。

而且也覺得很閑。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