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

我醉了。

剛剛2點多,
和爸爸出去喝茶。
還有媽媽。

兩個弟弟和鄰家的妹妹,
都去了cc。

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痛快在爸爸媽媽面前喝酒。

carlsberg❤。
原來還真的不錯喝。

我,媽媽,爸爸,姨丈……
竟然喝了5支大支的和1支小支的。

哈哈!
姨丈只喝了3杯,
媽媽更少,
只喝了2杯。

所以,
我和爸爸和很多!

哈哈~

酒後,
媽媽的臉微紅,
爸爸和姨丈通紅~

只有我,
只是神情呆滯,
連一點都沒有紅~

哈哈~
這就是我和最後的特徵吧?

只是呆滯,
可是卻沒有臉紅。

哈哈。

可是洗好澡了后,
清醒回了。

(不愉快的事情在我我打完這幾個字后發生了。)

小弟忽然放聲哭了起來。
大的弟弟因為不愉快而對他發脾氣,
要動手打她。

你他媽的!

我的頭,
被他用拳頭打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
那麼多年以來,
第一次用手掌刮他。

頭,
現在真的時呆滯了。

他,
真的打錯地方了。

現在,
很暈。

你他媽的!

要是因此被媽媽打,
你,
永遠都不是我的弟弟了!

你媽的!

不知道幾時開始,
我開始不再站在你的立場了。

我不管你是不是對的,
我已經開始討厭你!

就算對方是錯的,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挺人家了。

因為我開始討厭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