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原本應該開心的。

等下有去音樂會,
原本應該開心的。

可是,
卻一再受到打擊。

我還沒有睡醒,
電話就來了。

看了過後,
心情就一再低落了,
甚至很火大。

哎……

一個不見票,
一個沒有辦法聯絡到。

說好一起去,
兩個又說自己去。

要是真的跟原本的計劃,
坐van去,
我真的會殺人。

因為車費是平均的!

要是少了幾個人,
我們不是要付多了?

該死。

有點不想去了。

可是,
我不想放我音樂學校那裡的人的飛機,
而且我不想辜負自己之前的興奮。

啊——麻煩。

拜託,
拜託,
接我的電話。

別讓我一直在等待。

還有,
我替你們出著先的錢,
記得要還我,
我對錢看得很緊了。

我欠媽媽很多錢了,
而且我開學用的零用錢剩下不多了。

現在手頭很緊!

麻煩!

別讓我因為錢而發火,
殺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