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今天有沒有去上學了。
因為生病了。

其實也沒有什麽,
只是一大早起來嘔了一餐。

由於是早上一起床,
所以肚子是空的,
勉強才嘔了一些水出來。

哎……

然後就一整個早上陪著媽媽。

先去了看腦科診所,
然後去喝茶,
再去銀行。

在腦科診所等了很久,
很久……

會到來沒東西做,
去看了一集【成均館緋聞】,
然後就去睡覺了。

過後爸爸約了我們去喝茶。

其實,
不懂幾時開始,
我的爸爸和媽媽的關係沒有那麼僵了。

大家已經可以冷靜地坐在一起喝茶了。

我可愛的弟弟,
也因此對他們抱有希望。

他,
真的還不夠長大,
思想還是那麼可愛。

簡單來說,
傻。

這個只是個幻想,
可我已經不再想了。

小時候,
想太多了。

簡直只能用白癡來形容自己。
可笑。

哎……

還有一件事,
你放心。

那一個秘密,
我會一直守到死為止。

我希望你也不要自己把它說出去,
因為會因此傷害了另一個愛你的人的。

成熟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