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終止

最終,
他還是什麽都沒有說。

或許,
我們是真的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吧……
距離已經是我們的國界。
時間也成爲了我們的阻礙。

算了吧。
算了吧。

我想,
我多餘的關心,
真的是多餘的。

呵呵。

我想應該到此為止吧。

用手瀟灑地地揮一揮,
大聲的對我那顆留了位子給你的心說:拜拜!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我們仍然沒有關係。

對吧?

或許該說是死了心吧?
心真的死了。

日後,
我會對你越來越冷淡。

就是這樣。

不過,
或許也沒有關係吧?

因為我們唯一的聯繫就只是在FB上了。
對吧?

呵呵。

我又何必為你,
付出那麼多?
不值得。

當時勸你,
你還反過來諷刺我,
因為得不到,
才要拆散你們。

是這樣的吧?
呵呵。

我無語。

直到如今,
你還是這麼想嗎?

我的語言實現了,
你會認為那是詛咒嗎?

都是因為我嗎?

呵呵。

我的心死得徹底了,
非常徹底。

算了,
以後就這樣一直等下去吧。

你要我放下,
繼續維持以前的關係,
我只能無奈的告訴你,
不可能了。

或許你不稀罕我這個只會給你預告的朋友吧?

或許我的關心,
你是真的聽不進去了。

那就算了。
算了。

這樣你滿意了嗎?
你折騰我那麼多天了,
我一定會拿回的。

呵呵。

換個話題。

我真的很感謝,
你給我的那溫暖。

你只是那微微的舉動,
讓我感覺到,
你是真心的接受我。

哈哈。

認識你這樣的人真的很幸福,
對吧?
哈哈。

雖然平時沒有什麽交集,
可是你靠近你,
你就會讓我很感動。

你是特別的。

因此,
我很容易就接受了你給的溫暖。

謝謝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