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逃避

一直,
一直,
一直。

我,
都在逃避著,
每一件讓我不想正視的事。

我,
別開臉的次數太多了,
多的我開始厭煩自己。

我,
眯著眼睛看的世界,
真的很不清楚,
因為我不想看清楚。

我,
抿著嘴巴,
而不是咬緊牙關。

我……

不敢正視世界。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試過,
將一個人完全排除在你的範圍外?
可是偏偏他就在你的心裡留下了影子。

影子很模糊……

可是,
你越想逃避,
影子就越清晰。

你想揮去,
可是會之不散。

你很無奈,
你很痛苦,
你很煩。

我們稱這影子為陰影。

啊!
我要瘋了……
媽媽咪呀……

我的媽咪……

夠力!

今天她的生日!

他剛剛很臉皮厚的跟我說,
他今天收到了很多信息,
內容都一樣的。

我就傻了一下。

原來,
他在暗示我還沒有跟他說生日快樂。

=。=

然後因為今天生日,
所他的電話打給同樣公司的不用錢。

所以,
我在三分鐘前,
接到他的電話。

他跟我說,
他在外面喝茶,
叫我過去。

其實,
他在房間里!

差一點我就真的出門去了!

媽呀!
什麼來的。。。

T.T

我的媽媽很……
可愛……
對吧?

真的給那搞到頭都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