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無聊的假期

我想說,
其實我肚子餓了。

只是爲了玩電腦,
然後沒有去吃東西。

哎……
沒辦法。

我開的族群,
最近又熱回了~

很高興一下下咯~
開了快一年了。
現在才5百多個人。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
XP

我要死了。

我的數學補習啊!
童鞋們~~~

你們啊……

哎呀……

之前largo龜和愷愷豬都一直聯絡不上!
搞到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約老師了。

哎喲~~~

現在等著愷愷豬的答覆,
largo龜的爸爸不給他出門。

哎……

忽然間很想念某一個人。
LOL。
largo龜大概知道是誰吧……

哎。

都不知道自己是做什麽的。
很過分就對了啦、

哎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