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糟糕的心情

拜託,
拜託,
拜託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樣了?
就這樣一直在心裡祈求著,
也不知道自己在祈求什麽。

真的很無奈。
你相信嗎?
它的壽命就那麼短。

可笑,
可恥,
可悲。

我就是那麼無能,
連它都無法保護到。

他比之前姐姐送我的那個死的還要慘,
慘不忍睹。

最終,
還是得用回舊的耳機了。

我竟然連兇手都抓不到,
可是我知道是誰了。

爲什麽你不道歉?
爲什麽你不承認?

我在等著。
你知道嗎?

我也開口問了,
爲什麽你連承認的勇氣都沒有?
爲什麽你要成為我瞧不起的懦夫?
爲什麽?

我問的時候,
你爲什麽要假裝聽不見?
爲什麽?

姐姐好失望哦。

姐姐好痛心哦……

我真的白疼你了?

原來一切都不值得。

太不值得了。

難怪我的眼淚會流不停。
原來這首鋼琴曲的名字叫【眼淚】。

原來如此。

我在為兩人計時著,
究竟,
你們何時才開口呢?

我在等你道歉。

我在等你開口告訴我。

原來,
那麼大件事,
並不是由你親口告訴我。

原來,
是這樣的。

沒關係。

我等著。
我在等著。

我同時也要考驗自己的耐性。

啊……
我相信,
只要我抿抿嘴,
一切就會過了。

只能一直跟自己說:
算了,
算了,
算了。

可是。。。

還是不行。

風,
好冷哦……

風啊風,
你是在安慰我嗎?

爲什麽反而會變成一種諷刺,
一種傷害?

你在同情我嗎?

你的吹拂,
讓我覺得自己好渺小哦。

有你的陪伴,
真好。

心情變得很平靜。
很平靜。
平靜得就想心臟停了那樣。

停了嗎?

剛剛的起伏都沒了?

好像真的沒了。

只剩下剛剛餘留下來的壓抑,
預留下來的頭疼。

風啊,
你說,
我是不是應該像你那樣微笑呢?

你替我告訴太陽,
我真的沒有辦法像他那樣開朗地笑著。

你替我告訴雨滴們,
讓他們先暫時離開好嗎?

你替我告訴星星們,
我等著他們來陪我玩。

你替我告訴月亮,
我在等他陪我聊天。

最後,
我要告訴風你,
其實我很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