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痛!

痛痛痛!!!!
全身都很痛啊~

媽呀……
我是怎睡的?
我自己也很好奇?

啊,
多一下要去補習咯~
好想念老師哦~
同時也很想念姐姐~

很奇怪的說,
爲什麽我完全沒有感覺到姐姐不在我的身邊的那種孤單寂寞咧?

不是我沒心肝啦!
只是姐姐在網上好像是無處不在,
完全沒有離開的感覺~
XP

很恐怖耶~

哈哈哈~

而且只要還在地球上,
就沒有什麽好擔心啦~
XP

昨天半夜,
跟那條鹹魚聊了很多【廢話】~

他很廢咯~
XDDDDD

yerrrr~~!!!!
我要嫁女兒了!
不捨得啊~~~~~~

媽呀……
誰叫你那麼快要嫁出去?!

哈哈,
其實也不是真的要嫁女兒啦。
只是有個大便要拍拖了。

大便拉。

哎……
我親愛的大便長大咯。

忽然覺得我老了。

XP

哈哈哈哈哈~

yeah!
冷到爆終於脫離冰封時期了!

不是說他熱了啦,
只是昨天到剛剛不知道爲什麽,
一直post不到東西~

XDDDDD

哎……
拜託,拜託。

我不能再受打擊了~
別把我當做是洋蔥一樣,
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我就來要跟鹹魚聽年齡了……
拜託,拜託。
你們沒給我一個驚喜,
我就老多十年了、

你們傷我太深了啦~~~~
>.<

我接受不到這個事實!!!!
你們在玩三角戀嗎?
要是,
爲什麽還要跟我說???

媽媽呀……

就我啊!

你們這個三角戀超不正常地也!!!!!
要是正常的話,
我都可以接受的!!!!!

媽呀!
什麼來的?!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