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小結

今天睡到12點多才起床,
因為很懶。

然後一起床就發覺自己肚子很餓,
就隨便淋湯吃飯咯。

這是昨天剩下的木瓜湯,
很多人說湯煲多一天會更好喝,
看來真的是沒錯了。

這趟比昨天還要入味,
只是他的木瓜就快要沒味了。

今天遇見還真多挫折。

其實只有在鋼琴上啦。

我真的很想把這一直沒有用的無名指砍下來。
太沒有用了。

明明自己已經沒有力了,
很弱了,
所以就一直訓練你,
可是你竟然給我痛了起來?

現在我很多歌曲都練不到了。
連打鍵盤都得忽略了他。

你說,
你是不是沒有用?
連尾子都比你有用多了,
雖然時常發橋,
自己翹了起來。

=,=

還有擺脫,
我練著鋼琴就不要一直叫我去做東西。

尤其是倒垃圾。
謝謝。

我已經很火了,
你還一直叫我去倒垃圾。

倒垃圾是弟弟的工作來的咯。

總之見天很煩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