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家長日

媽呀~
我真的給媽媽嚇死了。
=,=

今天家長日,
他竟然是最後一個家長。
媽呀。
廣播都說家長日結束了,
媽媽才來。
>.<

不過很慶倖,
我及格了。

哎……
莫明的感動。

當班導關心起我的健康狀況時,
淚真的湧了上來。

哎……

哈哈~

然後,
媽媽依然是那樣回答:
這個女兒啊!
我買了哪些補藥回來,
他卻懶惰吃……
我真的沒有他辦法了。

=,=

媽咪……
你連我的老師也要那麼說……
T.T

哈哈!
今天我的同學們看到老學長的真人,
有幾個就一直說很熟!
可是想不起來。

哎……
老學長這麼一個“可愛”的人,
你們怎可能記不起來呢?

哈哈哈~

哎……
今天放了后,
我們去了TS。

炫炫開始跟我們一起補數學了~
^.^

不過在那個之前,
我們在vivo吃東西。

那個琉啊!

yerrrr……!

從離開學校后就一直牽著我的手。
=,=

天啊……
需要嗎……?

你真的把我嚇死了。

我的手一直冒汗,
整個手掌被他握得濕濕了。

=,=

哎……

搞到愷愷他們多多話講~
>.<

哎……

哎呀!
天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哎呀!

算了……

哎……

爸爸啊……
你讓我感到很……
難為……
有很感動……

天啊……

原本今天我要自己搭LRT回的,
爸爸竟然使橫手,
打電話叫媽咪不要去接我。
他要來載我回家。

=,=

爸爸……
我真的無語了。

哎……
我的父母就是這樣。
一直在做一些讓我無語且感動的事……

天啊,
你們怎麼非把自己的女兒搞到哭笑不得啊~

不懂幾時,
我才可以把驚喜和感動帶給你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