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就讓他安樂死吧。

『就讓它像死去一樣,

安靜地,
沉默地,
寧靜地沉睡在心的最低處,
們誰都不去觸動,

誰都不許喚醒它,
就讓我們漸漸地把它忘記吧。』

我FB的狀態是這麼寫的。

我想說,
其實讓那件事一直在這里(心)呆著,
不如讓他死去。

他太讓人憎惡了。
他是人生的污點。

我猜不透,
看不透,
摸不透。

我沒有能力正視,
沒有勇氣去面對,
沒有力氣去理會。

很想把事情排除在外,
反正對我無害,
我大可以不再去理會。

可是我卻很在意。

爲什麽?
因為有了它,
我就失去了一些東西。

我憎恨它。

因為它,
我越來越沒有辦法掌控我自己的一切。

他讓我煩惱了,
他讓我情不自禁哭了,
他讓我想逃。

我這幾天,
病了,
或許是心病,
弄到生病了。

我想逃避,
我不想面對他。
我不想要看見他。

或許,
有人會問我:
爲什麽如此愚蠢要去在意?

我只能回答,
我不能不在意,
因為他奪去了我太多的東西。

原本屬於我的東西,
已經漸漸離我遠去。

你若要是問我,
恨他嗎?

我只能說,
我沒有資格恨。

因為他奪走的東西,
一開始就不屬於我,
只是後來被我得到而已。

可是東西已經在我的手上,
難道不是我的嗎?

爲什麽你要搶走?
爲什麽?

你讓我失去太多了。

我沒有辦法再繼續接受你留在我的圈子里。

可是我又能怎麼做?
我又殺你不死。

你到底想我怎麼做?

煩死了!
煩死了!
煩死了。

或許,
就讓你見見在我的心裡死去。

我不會再看你,
不會再理你,
甚至會忘記你,
除去你!

我想罵一大堆粗口,
可是,
我已經太恨了。

就算是駡了,
也沒有辦法把我心裡的痛,
怨氣,
恨,
妒忌,
埋怨,
一次過都罵完出來。

我只能說,
我看透了!
我看清了!
我瞭解了!

原來,
我所得到的東西,
是如此容易被搶去的。

原來,
我給的自由是會換來背叛的。

原來,
那樣東西,
這麼不值得我去握緊。

可笑,
可笑。。。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