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exam...

有考試了!
下個星期二。
PMR。

haiz...

今天我的農曆生日……
=。=

不過沒有什麽特別,
因為連我自己都忘記了。
=。=

不會給弟弟了吧?

弟弟是沒有人記得,
除了姐姐啦~

我是連自己都不記得。
=。=

不過我還有媽媽記得……
他還發了很噁心的信息給我。
【生日快樂,baby】

!!!!!!!!!!

真是可悲的生日,
我竟然在這天準備考試,
我竟然在這天生病。

我已經病了兩天,
算今天的話,
就是三天了。

發燒,
喉嚨痛,
傷風,
咳嗽。

=。=

今天我的聲音還【好聽】到,
我一面講話,
就有人一面笑!

neh!!!
那些人咯!!!!

尤其是那隻死烏龜!
還學我的聲音!!!!

。。>.< 。。


過分!!!

艷紛姐還問我,
哇,
做麼你的聲音那麼性感的?



爸爸更死!
一直模仿我的聲音跟我說話!
還問弟弟他們要不要聽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

他還說他比較喜歡我這把聲音!
比較斯文!
平時的聲音好像男人婆!
大聲道要死!!!!!

哇老!!!!!!!!!!
這叫真情啊!!!!!!

過分~

一個個,
沒有公德心的!

這樣對待病人!!!!!!


(淚奔)


哦!
對了!
今天嘗試了星巴克剛推出的焦糖瑪奇朵。



媽呀!
那隻懶豬還說很苦?!
天道我的味蕾都麻痹了!!!!




沒辦法,
我的舌頭對糖特別敏感,
所以別人覺得還好,
我就會想死!

可是這隻懶豬竟然還覺得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