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該死!

該死!
我究竟是怎麼了?
爲什麽事事都看不過眼?

生氣真的很累!
發脾氣更累。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不是因為之前累積下來的?

還是因為這幾天發生太多事情,
令我變了?

我的脾氣一直都是出名好的,
可是現在卻變得很壞。

爲什麽?

誰才是禍首?
誰?

問到頭來,
還不是自己。

原來是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敢言的性格害死了自己。

現在想開了,
什麽事情都不應該忍,
所以就變得那麼火爆了。

我在努力控制自己,
可是要是我在壓制下去,
我會瘋掉。

我受不了了!

我需要發洩。

我想大概發洩完後就會沒有事情了。
但願如此。

天!
我根本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不是自己所認識的那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