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12.18a.m.

我還沒有睡。

原來自己還有那麼多東西還沒有複習。

呵呵。

還有4天。。。
就要考試了。

初三真的很苦。
我應該可以應付得來吧。

呵呵。

佳芫,
加油!

有那麼一點點期待星期天。

其實我本意真的是去溫習。
不過只是順便去瞧瞧他。

我不是愛他啦,
只是真的很欣賞他。

他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吸引人。

其實最吸引人的是他那專注的眼神,
他看人的時候真的很專注。

而且他無時無刻都往我們這裡看。

他很帥。

哈哈,
被人家說中了心事。

我喜歡的類型就是比較年長的。
=3=

呵呵。
你相信嗎?

一個人的妒忌心真的會說出一些會引起眾怒的話。
「不是說我。」

此話題也不多談了。

哎……
明天就上聯課了。

大概會比較悶吧。

不過這樣更容易專注,
對吧?

真的很不願意讓自己露出那種孤單的表情。

星座書說的對,
可是我就是不會隱藏孤單的情緒。

不過,
大概會和洛風一起玩吧。。。

加油!
佳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