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女巫的悲哀

 好久好久以前,有一個女巫,慧斯納,她原本住在森林里修煉魔法,陪著她的就是七個小矮人與一面魔鏡。雖然沒有特別的開心,可是還算過得可以。

    有一天,老國王到了女巫慧斯納所住的森林打獵,偶然的被他看見年輕貌美的慧斯納。老國王第一眼就愛上了慧斯納。慧斯納不愛他,可是慧斯納有一顆善良的心,她不忍心拒絕老國王,因此被老國王帶回他的國家了,幷當上了皇后。

   老國王有一個女兒,她有一頭烏髮,皮膚白得像雪一樣,所以她的名字就叫白雪。白雪公主不喜歡她的女巫慧斯納,她覺得女巫慧斯納奪走了原本屬於她母親的所有。而且女巫慧斯納所修煉的魔法正是黑魔法,白雪公主很擔心女巫慧斯納回家還與她,因此白雪公主都不會主動接近她。女巫慧斯納對白雪公主這種行為並沒有憤怒,她認為總有一天白雪公主會相信她並沒有惡意。

   女巫慧斯納有一面愛拍馬屁的魔鏡。“魔鏡,魔鏡,請你告訴我世界上誰最美?”“當然是妳,尊貴的皇后。”“混帳!”女巫慧斯納雖然很想承認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可是她在心中默默疼愛白雪公主,她相信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美的,她不容有人美過白雪公主。或許這就是一個母親對自己兒女的心情吧。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

   皇宮來了個獵人,他默默地暗戀著白雪公主,可是他知道皇宮裡有一個修煉黑魔法的女巫皇后,而且還會對著一面鏡子說話。他很擔心皇後會對白雪公主不利,所以他警告了白雪公主,讓白雪公主快點離開皇宮。

   聽了獵人的話,白雪公主開始擔心起來了。白雪公主猶豫了多日,終於提起勇氣離開了皇宮,跑進了森林里,她並不知道這個森林就是國王發現女巫慧斯納的地方。她遇見了原本以女巫慧斯納為伴的七個小矮人。

   白雪公主對七個小矮人說了一切她所知道的。七個小人都相信了白雪公主,和白雪公主一樣誤會了女巫慧斯納。“哼!原來當時的不告而別,是當皇后去了!”“真的貪慕虛榮的女人!”“對她真是失望透頂了!”小矮人們都誤會了女巫慧斯納。

   女巫慧斯納知道白雪公主逃進了以前她所住的森林,她決定去找她,把他們之間的誤會全解釋清楚,順便去探望她那七個老友。她準備了八顆蘋果當禮物。“你這死烏鴉!”忽然飛進來了一隻烏鴉,將一瓶裝有安眠藥水的瓶子打翻了,安眠藥滴在八顆蘋果中的其中一顆,可是女巫慧斯納並沒有發現。她易容成一個老婆婆,希望可以給他們一個驚喜。

   終於她找到了以前她住的那間屋子,可惜小矮人們都上山採礦去了,獨留白雪公主一人。

   女巫慧斯納和白雪公主全都所清楚了,白雪公主也不在誤會女巫慧斯納。女巫慧斯納拿起一顆蘋果,請了白雪公主吃。

   不巧的,白雪公主吃的就是被滴到安眠藥水的蘋果,就這樣白雪公主睡著了。女巫慧斯納見白雪公主這個樣子,嚇得以為她昏過去了。

   小矮人們就在這個時候回到了家,他們看見的就是女巫會死呢的背影還有睡去的白雪公主。他們連忙攻擊女巫慧斯納。

  他們把女巫慧斯納逼到了山崖邊。“沒想到你真的變成那麼壞的女人!”“我沒有!請你們相信我!我也不知道白雪公主為什麼會這樣!”女巫慧斯納含淚的叫喊道。

  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哼!我們不會再相信你的了!”“爲什麽?爲什麽不相信我?爲什麽?全世界的人都誤會我,我都沒關係,至少你們會相信我。可是我們從小就在一起到大,我的為人你們怎會不知道?現在你們都不相信我!現在真的是全世界都誤會了我!那我活著都已經沒有意義了。”女巫慧斯納,轉身跳進了山崖。

  白雪公主醒來了,她告訴小矮人,他們都誤會了女巫慧斯納。

  小矮人們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

  白雪公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可是女巫慧斯納卻消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