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今天~

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拉著那隻豬到食堂去
寫日記

哈哈~
很扎到咯~
那個笨蛋鹹魚竟然會忘記自己要做值日~

今天趕功課趕到要死了咯~

有時候真的很妒忌那個三八烏龜咯!
優秀作業展有他的份,
班上的十大也有他的份。

優秀作業,
他的功課還不是抄回來的,
結果原版的人沒有機會,
反而是他。

算了吧。
有些時候幸運真的很重要對吧?

反正這等好事是不可能發生在我的身上的啦。

那隻豬就真的很糟糕!
功課什麽都要
拖累再拖!

今天在英語樓,
他們不是上課的咯!
而是在討論來我家的事……

昏倒~

他們說要染頭髮……

我看我星期天就會幫他們買了。
不過他們必須先給我錢~

剛剛去了上鋼琴課。
今天在場的老師都很注意我咯~

大概是因為我是一大功臣吧!
全部一個接一個的問我明天有沒有去。
哈哈哈~

被注意的感覺,
很開心咯~

哈哈哈~

或許這就是我最終的歸屬吧……
兜兜轉轉了那麼多,
那麼久。

終於找到了,
找到了一個讓我想留下,
讓我不捨得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裡!
我愛你,
Saxon

老師今天也給我講了很多關於音樂的歷史。

Debussy的音樂其實真的很好聽咯!
不過就是有很多人不會欣賞……
可惜了咯~

他的曲子真的很爽的!
看到我都興奮!

哈哈哈~
我想練的,
可是我知道我需要很長的時間啦~

我問老師有沒有高難度一點的canon。
然後老師拿了‘一張’紙出來。

然後老師對我說,
這篇應該比較高難度,
因為它很長。

=,=

我整個傻掉,
一張紙究竟會有多長?

怎知道老師手一拉,
六張紙,
排排站!

昏倒!夠力!

我的手機都拍不完。。。

哈哈~
XDDDD

很夠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