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今天好開心啊~~~~~

哇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天,
我簡直是傻掉了。

今天約了烏龜,
還有老學長。

又是鄰居哥哥載我。
(那個我在家這裡和我傳緋聞的那個。。。=3=)

哎……

哈哈哈~~~

我去和他聊天了哦~!
原來他姓周的!
他也叫william。
1989年出生。

其他的,
自己來問我啦~
哈哈~

天,
我讓他猜我多少歲,
你們知道他才多少嗎?

“19。”

昏……
我有那麼老嗎???
T.T

原來,
他不算是文靜型的,
可是他是可愛型的!!!!

他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哈~~~~~

老學長一開始來到很沉默。。。
=3=

可能是第一次見面的關係吧。
哈哈!

原本是教數學的,
結果就沒有了。

他讓我們做一題習題,
然後我跟烏龜就一直:
“啊?那麼多啊?不要啦!”(烏龜)
“是咯,你看,這裡很麻煩也!太多步驟了!”(我)

哈哈哈~
就這樣被拖到一章都沒有上玩。

夠力!

那個烏龜一來到,
就要我幫他把那個兩腳的充電氣,
插進去那個插座。

=3=

我當時感到很無奈。
我沒有帶梳子,
根本就沒有辦法把那兩腳的充電氣插進去。。。

結果我難爲了很久,
威廉竟然自動那他的那個‘插座’給我。

哈哈~

是嚇到我一下下啦,
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感覺。
有很不好意思哦!

=3=

結果還是用了。

那隻烏龜啊!
一直在我的書上寫:
William

哎喲!
昏倒了。

威廉走了后,
他留下來的紙巾,
那個三八的烏龜竟然忘我的包包裡塞。
昏倒!@@

夠力。

然後我們上了六樓。
跟老學長。

玩到很爽一下下咯~
哈哈。

老學長很厲害咯!
50sen可以玩上兩個小時!
@@

在那個時候,
我的弟弟們也來了。
竟然沒有事先通知我!!!!
=3=

然後他們看到老學長了,
結果有亂亂講話了咯!
昏!

我又多了一個緋聞。

烏龜走了,
我就跟學長去吃東西。

我發覺學長不再那麼靜了。
可能是熟了。

他跟我談了很多~
哈哈~
烏龜就沒有耳福啦~
沒有的聽老學長那動聽的聲音了~

他之前還一直講要聽學長那動聽的聲音也!
可惜咯~
誰讓你那麼早回!
哈哈~~~~~

然後回到家了。
睡了一個午覺,
又和鄰居哥哥去喝茶。

昏倒!
媽媽又來亂亂講了!
@@

哎呀!
人家沒有要追我啦~!
你們啊!!!!
想到那麼遠去!!!!
真的很夠力咯!

我弟弟他們更離譜!
我們四個人出去嘛……
(我,他,兩個弟弟。)

他們竟然說一些有的沒的,
搞到我夠力尷尬!!!

昏倒……

天啊。。。
我的緋聞還真是多啊。。。
亂七八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