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人类

有一个小小的故事,

小时候看见结尾有小孩子手上拿着粉红色的棉花糖,我觉得很新奇,因为自己根本就没有吃过。我也想要一个。

有一天,我终于知道街头有买,我就拖着妈妈到街头去。妈妈看了看我,再看了看棉花糖。过了半晌,她摇了摇头,棉花糖对那个年纪的我来说分量太多了,我根本吃不完。

小嘴嘟了起来,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委屈。我哭了,我不甘心的放声大哭了出来。我站在原地哭了很久,很久。最终妈妈还是妥协了。得到了棉花糖过后我很开心,终于破涕为笑了。

原来棉花糖是那么甜的。好好吃哦!我爱不释手,简直把他当做了我的唯一。那天,我不再理洋娃娃,不再理会邻居小孩们在玩什么,我只要吃我的棉花糖!

可是当我吃到一半的时候,我腻了。棉花糖太多了,吃也吃不完似的。我不要了。我将他搁放在桌子上,洗干净了小嘴,又出去玩了。

回到家,我也没有去发现原来棉花糖已经不在那里了,直到第二天。

第二天我又出门了,我又看见小孩子在吃棉花糖,又被吸引了。我想起家里的棉花糖,就赶回家去了。

原来……棉花糖已经丢掉了。我很失落……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把棉花糖收好放进冰箱。可惜,已经太迟了。

人就是这样,
当你还没有得到的时候,
你又哭又闹,
就是要得到。

得到过后,
刚开始你会很珍惜,
可是过不久你就会遗忘他。

最后当你要回的时候,
他已经不在了,
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我发现自己也是这样,
已经得到了,
却渐渐遗忘他。

结果他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