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思念?

寫了那樣的標題,
其實我也不懂爲什麽……

昏倒……
我真的傻了。

7年……

你知道那差距有多遠嗎?
可是我卻好像一點也不在乎。

或許他不同吧……
和他聊天時我感覺不到與他年齡上的距離。

可是卻在某一方面有著一定的距離。
或許這就是我一直猶豫的原因吧……

那一段距離,
不是年齡。

是一道無形的墻。

我看得見他,
可是我卻碰不到他。

這令我感覺到沒有安全感……

哎……

再看看先啦~
別吹我啦~

不然你們直接來幫我拉~
=,=

今天真的很閑咯。

感覺上我們都沒有去休息一樣。

下課了,
班上依然是幾乎滿人的。

燈還亮著,
冷氣還開著,
人還在呢!

今天不知道做麼,
在學校一直拒絕人家的要求。

不是我不近人情啦,
只是我真的不想惹麻煩上身。

我很懶惰啦~
>.<

希望這樣不會影響到我的人緣啦。

剛剛看到了我小學同學清唱,
然後錄影再post了上來的video。
我簡直傻眼了。

她是馬來人來的。

沒有想到她唱英文歌簡直是出神入化了!
超好聽的!

很難相信咯~

天啊……
>.<

以前我們還整天笑他長得很肥胖,
也不是很漂亮的。

整天引用她來當笑話的,
可是今天,
一把每一句話都收回來!

我徹底的佩服她,
他那把歌喉,
我是無法學得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