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today~❤

今天很不錯咯~
哈哈~

早上又去星巴克。

也是鄰居哥哥載我。
lols……

一大早起來就想吐,
大概是因為昨晚上沒有吃到東西。

說到吃東西,
我今晚也沒有吃。。。
昏!

他載我去吃東西。
一大早跟他聊了很多。

今天在星巴克,
就只有我跟愷愷,
那個王清思放我們飛機~~~!

然後愷愷去廁所的時候,
我又跟威廉聊了很多。

我知道他在哪裡做工了哦!
他還跟我拿電話號碼。

結果?
當然是給了他咯~

哈哈~

有一個人要妒忌我了~
哈哈哈~

然後跟愷愷到處亂逛、

還一直撞到他~
啊哈哈~

^o^

然後就去練鋼琴了。

今天練很久。

也發現原來我並沒有完全把這首歌練好。

有個人(大概是老師來的吧。)
講我彈得好叻!

哈哈~

今天真的很累。

現在跟他在sms~
=。=

這個月大概要被鳥了。
電話費大概會過重。

我再慎重考慮要不要去登記一個自己的SIM卡。

我用著的是很多年前,
我還沒有拿到身份證是就開始用的,
所以意思是under我爸爸的名的。

昏……

不過我又懶惰。。。

看下啦。

哎呀。。。

星期四要補習啊。
有那麼一點點膽怯了。

我不太想去了。

有點接受不到。

哎……
我去吃我的晚餐了。
=。=

胃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