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靜悄悄的。

看見自己黯然地裡去,
心裡隱隱作痛。
我很心疼。

已經無法做出任何事情,
無法去挽救,
就讓我笑著哭泣吧。

強顏歡笑,
只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那麼痛苦,
我只是不想讓其他人擔心。
同時讓自己看起來好一點。

沒有必要看起來如此沮喪的,
不是嗎?

強忍著的眼淚,
終於在上了車的那一刻,
無聲的滑落了。

原來自己還是那麼弱,
我還不夠堅強。
我終究還是哭出來了。

一場轟轟烈烈地哭泣,
換來了對未來的光明,
是值得的。

心情經過一場午睡,
好多了。
對吧?

傷痛的良藥,
不就是時間嗎?

可是我真的能夠忽略這傷口嗎?

難。

你知道什麽是不甘心嗎?
呵。

我就是那麼沒天分嗎?
難道成功不是應該由後天的努力嗎?
難道還是得看天分的支配?

可惡!
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付出的還不夠多?
或許是吧。

我那該死的愚蠢,
那該死的自滿!

真的很該死。
可笑。

大家看見自己的成績,
只不過是差一點就及格而已,
就那麼傷心,
那麼的痛。。。

那我豈不是該跳樓了?

你知道什麽是諷刺嗎?

就是當大家的分數明明高過你,
可是卻一直處於低潮中,
甚至露出很慘的表情。

很諷刺,
真的很諷刺。

該死,
我究竟對自己做了什麽?
我怎可以把自己上的那麼的深?

我很壞,
很殘忍。

不過一切已經過去了,
不是嗎?

不過還值得欣慰的是,
我的科學。

他真的把我從最低點,
拉到高點。

可是,
大概也幫不了多少了。

哎……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