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開心!


昨天拿了成績~
哈哈~

媽咪很廢咯~
他一來到,
naomi,
烏龜,
鹹魚都來聽他講內衣……

昏倒……

然後他拿成績的時候啊,
班導給錯成績單我哦!

我就在想我的分數幾時高到這樣的?
我整個傻掉……

夠力……

又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去遊樂場!
哈哈哈~~~

夠力,
住哪裡的人一直在看我們玩到那麼癲~
哈哈哈!

過後還跟文斯還有鹹魚去是非站。
然後又被爸爸念……

哎……
算了吧。

晚上就去dinner!
哈哈!
好玩!

本來五個人的(包括我)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只有我們四個,
我們的阿頭沒有來。

所以就只有我,
那個立志要做醫生的人(醫任),
那個自稱很誠實的健‘誠’,
還有奸神。

lols……

死廢的~

我們的肺活量都太大了!
廢話連篇!
哈哈哈!

然後那個奸神還開happy tree friend……

夠力!
笑死我了!!!!
>.<

很快有結束了……
哎……

很好笑咯!
臨走前那個很誠實的那個去喂狗了~

哈哈~
然後我們有把她一個人留在狗房裡,
嚇到他大喊大叫~
哈哈哈!

還有,
謝謝醫任送我一瓶迷你型的香水!
真的很香!!!!!
^.^

今天又去了時尚廣場。
昏倒……

跟他真的蠻那找到話題……

感覺很不習慣啦……

還有鹹魚……

不過謝謝他,
請了我們一餐……

那一餐雖然很夠力,
可是還算是開心的。

天!
我的粥送來的時候,
我簡直崩潰了!

原來世界上有那麼大碗的粥的!!!

天!

哎……
然後會的時候,
跟鹹魚講了很多。

他感覺上真的快要撞牆了!

暈倒……

而且他現在才知道,
其實我的心機很重,
而且比他還要重……

lols……

不過你們不用擔心啦,
我耍心機也是看對象的啦。

昏倒,
今天一大堆人問我路。

一離開時尚廣場,
就有一堆外國不懂是不是夫婦的,
跑來問我跟鹹魚,
Bukit Bintang 怎去……

然後在LRT站又有一群馬來人(有男有女)
問我們Tasik Selatan應該下那一道樓梯……

然後我在Chan Show Lin 下了車,
又有一對男女朋友(馬來人來的)
來問我,
那一輛車是去Ampang.

最後,
才知道,
他們miss了一輛LRT。

昏倒……
@。@

剛剛有不小心認識了一個美國人。
昏倒……

真的很不小心……
哎……

希望我這運氣是好的。

加油!

梁素玲,
考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