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大便拉~

今天很興奮咯!
哈哈~

鋼琴老師剛剛打電話來,
他說星期日她不得空,
星期五補課咯~

這是小事~

然後他告訴我,
星期六有慶功宴!

哈哈!

我這一大功臣怎可能沒有的份呢?
哈哈~
>.<

真的咯!

我又是表演者,
又要幫忙後臺,
最重要的是,
幫忙後臺的上都是男生,
就只有我是女生咯!

我怎可能不特別呢?

哈哈~

而且老師說我那天表演的時候,
彈得不錯!

之前他說我在練習的時候,
一直出錯,
他很擔心我~

結果他的擔心都已經是多餘的了~
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棒列?

偶爾贊一贊自己,
可以增添自己的自信心!

那天是累了一點啦,
不過也很好玩!

我跟那群男生談的還融洽的!
他們也很好笑,
講話很幽默。

哈哈~

最重要的是,
他們都很有風度~
哈哈~

很疼我這個小妹妹~

我真的是小妹妹也!
他們當中的最小的都大過我。

猜猜大多少?

答案是……

一個月!

哈哈哈~~~~~

很扎到是吧?
別揍我哦!
要揍也不要揍臉~
>.<

很可惜咯!

數學老師交完我們這個星期就沒有繼續教我們了,
新的老師來了。。。

我不要啦~
>.<

老師,
別丟下我們拉~~~~

我很喜歡這個老師咯,
或許是他也有關注到我吧……

還有華文老師,
彩雲姐。

其實她不得錯啦~

至少我的成績沒有不及格過。

而且她也很注意他的學生。

今天她經過我,
拍了下我的肩膀。

我真的有點感動咯。
因為感覺上他給了我一個支持,
他給我一個關心的感覺~

星期日我整天都得空了。。。
昏倒……

哈哈哈~~~~

今天我做了一些沒經過大腦的事情。

現在真的很後悔。

我不是真的拽啦~
>.<

我只是興奮過頭……

對不起嘛……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