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今天。

^o^
今天過得不錯咯。

感覺上已經擺脫之前因為考試而低落的心情了。

今天那個鋼琴涵跟我好像還蠻談得來,
一邊走,
就一邊談。

哈哈。

然後體育節,
出乎預料的,
我們並沒有跑到斷氣。

哈哈。

我們只是一直練兵乓。
原來兵乓還蠻好玩的!

我越來越喜歡謝秀雲了。

我傻了~
@。@

哈哈。

然後有好幾節我跑去那隻烏龜旁邊坐。

可是上課都很悶咯。
感覺上老師們都沒什麼教到課。

可是卻給了很多假期作業。。。
啊————

我的假期沒時間啦!!!!
怎做。。。?

T.T

然後音樂節很夠力扎到。。。

昏。

在那麼吵得環境之下,
我竟然還可以成功紅作到曲。。。

這裡有人哼歌,
那裡有人講話,
前面老師又在唱歌,
鋼琴還‘咚咚’發出聲音。。。

天!

根本無法專注。

那個烏龜今天很搞笑!

班導給她保管那一大疊的答案卷,
結果一大堆人來搶。。。

哈哈。。。
他想做了虧心事一樣,
躲躲藏藏的!
哈哈哈!!!!

笑死我啦~

不過還好,
他上廁所的時候,
竟然交給我。

很感動一下下咯,
他竟然那麼信任我~

哈哈~

爸爸別買了睡袋給我~

carrefour大減價!!!!

他的susi買一送一,
爸爸買了一盒12令吉的,
結果他就送回一盒12令吉の。。。
=。=

怎樣吃哦。。。
那麼多。。。

很期待星期一的團康營!!!!
哈哈哈~

鋼琴我練到差不多了哦~
這篇鋼琴譜很容易,
真的很容易~

最扎到的是。。。

我最近和姐姐の幼兒園童鞋,
弟弟們打球的朋友,
我曾經的鄰居特別好談。

然後明天我要問他可不可以載我。。。

然後你們知道我媽媽說了什麽嗎?

=。=
他說:
你啊,別利用人家那麼厲害啊。
要是有什麽事就不好了。。。
(有言外之音哦!=,=)

我答:
哎呀!我什麼都沒有做過啦!
(無奈ing……)

他說:
很多女孩子在事發過後都說自己什麽都沒有做的。

昏……
@。@

媽媽咪呀,
你當我是什麽啦?!
T.T

我不是這種人啦。
=,=

真的被你們氣死啦。

多了一個哥哥照顧罷了啦!
>.<
天,
你們想到哪裡去了???

哎……
明天約了烏龜還有老學長~

哈哈~
期待~~~~~~~~~❤

各位,
加油~
(包括那個姓梁の~^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