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應該會是一片蠻長的日記。

各位,
好消息,
好消息!!!!

我從camp回來了咯!
哈哈!

有沒有人想念我?
有啦!
我知道的!

哈哈!
這一次camp玩到很爽也!!!

第一天,
我們團康活動都很多!
很豐富哦!

踩報紙的時候,
幾乎大家男男女女的都抱在一起~
很溫馨哦~

哈哈~~~

然後晚上去了i-city❤
那裡很美哦!
尤其是到了晚上的時候。

不知道做什麽,
它的液晶讓人覺得很不實在,
很玄。

感覺就像在發夢。

吃晚餐的時候我們去gasoline。
跟老師一起。

天!
他的冬炎炒飯下了不少小辣椒!

我吃不少后才發現!
究竟有多少辣椒進了我的肚子呢?

>.<

哈哈~

第二天,
我們去飛禽公園,
拍鳥!

哈哈~

我拍了們多掌握覺得有成就感的照片。

可惜,
我才剛剛開始買入攝影這個圈子,
技巧並不是很好。

我想大概需要更多的經驗吧……

不過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飛禽公園不是很大罷了咯。
不過很美就是真的。

昏倒。

我做了蚊子們的早餐。
T.T

回到學校后,
圖案康活動
我們一起跳舞~

真的很給那兩個女生乍到的咯!

跟男生牽手罷了嘛,
需要這樣嗎?

你們不肯換舞伴,
真的造成人家很大的困擾咯!

我跳跳下,
竟然因為你們沒有舞伴咯。

還好過後我離你們遠了一點了,
類似這樣的事情沒再發生在我的身上。

很好笑得咯。
“牽手罷了嘛……”
我竟然可以說得那麼輕鬆。

怎知道我牽到一個長得還不錯的男生,
我的臉竟然會發熱!

D major 咯!

然後還得跟那個沒有洗澡的甘均彥牽手跳舞。。。

昏倒!
哈哈……

我們講他骯髒,
他竟然還講牽到我們的手,
委屈了他!

=,=

然後我們去尋寶了。。。

昏倒。。。

我們是最後一組回到去的。

都是明康啦~!
>.<

給tips給到那麼玄……
什麽是【統考生最喜歡去的地方】哦~?!

昏倒……
不過還玩到很爽啦。

12點多忽然間停電!

校長,
你該不會是爲了節省學校的開支,
關掉電源吧?

結果大家就一起坐在走廊。
守夜。

昏倒~@.@

我們在外面守夜,
那隻烏龜竟然在裏面睡到那麼香。
夠力。

在外面的時候,
我們聊天。

其實我也沒有什麽話聊啦,
只是一直當一個聆聽著。

他們說了很多。
尤其是那個助理。
(忘記他叫什麽名了。)

他講了一些學校不為人知的事情。

原來……
一間學校,
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那時候陽坤也看到我沒有講話,
結果他跑來陪我聊天。

昏倒……

我們都沒有話題。。。

2點多,
有電了。

大家又回去睡覺了咯。

第三天,
就是今天。

迎新營結束了。

一大早就跳舞。。。
昏倒。

然後他們做照片欣賞,
我的照片幾經辛苦,
終於交了上去。

不過都是一些不夠完美的照片。
我知道我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在解釋的時候,
我都說完出來。

世康也沒有想問其他人那樣一直問我
“哪裡不足?”
“哪裡需改進?”
“應該要怎樣拍?”

因為我沒有等他問我就自己講完出來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然後就是結營式。

他們放了很多照片。
很多都有我。。。
=。=

結束后,
不知道是世康還是陽坤,
忽然在大庭廣眾叫我。

我以爲什麽事情,
哪裡知道他忽然冒出一句:
“你對這一次的迎新營有什麽建議?你覺得這次如何?”

我簡直傻掉了。

他做麼會問我的咧?

奇怪。。。

其實這一次是做得相當不錯啦,
一切活動都做得很溫馨。
我很喜歡。

感謝各位籌委~
^.^

很不捨得咯,
那麼快就結束了。
T.T

我期待下一次~

今天真的很累。

今天是他的生日咧。
凌晨12點多我就祝福了他。

^.^

生日快樂!

烏龜一直講我喜歡上他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想應該還不是吧……

因為我對一段沒有安全感的戀情感到恐懼。

我不喜歡冒險……

我算是較老版的人,
我寧願風平浪靜,
也不願意冒險出海捕魚。

因為我不知道究竟待會會不會有大浪……

或許不出海,
就不會有收穫……

可是能吃的東西不止魚吧……

不過我會很努力去克服的……

剛剛又和鄰居哥哥去喝茶了。

媽媽一直叫我小心……

其實我算是那種沒有什麽警覺心的人,
所以我很笨。

有時候很容易傷害到自己,
也可能傷害到人家。

要是你被我無意間傷害了,
我就只能說對不起了。

好像上次那樣,
有一個男人站得很靠近我,
我都沒有警覺。

直到鹹魚拉開我,
我也不知道什麽事。

要他告訴我,
我才知道。
原來……

哎……
我就是那麼的笨,
那麼的遲鈍。

我應該道歉的,
是我在浪費他的時間……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的軟弱……
我沒有勇氣……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