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讀書。

最近一直到在努力。
溫習漸漸成爲了我每一個夜晚的消遣,
更是我的藉口。

因為溫習,
有很多信息我都沒有回覆。

因為溫習,
我的面子書上上就下了。

因為溫習,
我得到了特權,
可以比弟弟們遲睡很多。

其實,
我是懶。
可是卻用溫習來當藉口。

最近晚上整個人都是飄下飄下的,
那個沒用的腦袋變得很輕,
有很重。
整個人看起來搖搖欲墜的。

最近在班上我都會受不了睡著了。
大概是不夠睡吧,
也可能是自己太過專心了。

專心到自己也覺得悶了。

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的國語作業完成了!
哈哈!

感謝我那位鄰居哥哥!
他真的幫了我很多~
而且還是免費的!

^o^

嗯……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算是怎麼了,
一直到逃避。

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
我太壞了。

我爲了自己,
傷害了人家。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都因為我的神經有點大條。
做事情都不用腦。

對不起。

真的,
除了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知道,
要是我越解釋,
我就越顯得自私。

我只能道歉了。

原來自己還真有那麼可怕的一面,
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心寒。

原來,
自己竟然可以假到那麼離譜,
自己竟然可以那麼自私。

原來,
我一直說人家壞,
其實最終還是自己最可怕。

我有點討厭自己了。

要是有的選著性失憶的機會,
我會選著放棄。

因為我要自己謹記,
自己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情,
原來自己可以那麼壞,
那麼我就會更加警惕了。

啊———————!
我應該學會原諒自己的!!!!!

嘿!
明天愚人節咯!

哈哈~

有的我玩了!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