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不知道該放什麽標題了。

今天,
我就這樣靜靜地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同時,
我也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我想說,
真的很難為。

今天和烏龜一直在商量音樂報告分組的事。

原本說了要用回作曲的組別的,
可是,
可欣很想跟鹹魚一起。

嗯……
沒辦法,
我們沒有辦法再塞了。

就這樣,
決定了,
選擇了蓉妹妹。

或許這個決定,
真的不是很好,
可是已經沒有辦法了。

我能解釋的就只有這些了,
你仍然覺得不妥當,
我也只能歎氣了。

erm……

弟弟破傷風了,
現在正在處於發燒當中。

醫生說要等他退燒了,
才可以替他打針。

弟啊弟,
你今年究竟是怎麼了?
怎麼你都那麼倒楣?

今年,
我們倆都有大考。

我只望你可以順順利利的度過……

在學校,
烏龜被欺負到很可憐。

很想幫他,
可是我卻盡了力還是幫不到……

要是我被這樣蓋法,
我一定會哭的。

考試,
真的要拿了我的命……

現在頭很痛……

真的很累……

睡了午覺,
仍然是無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