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還不錯的一天。

最近都不是說特別開心,
我也很多天墮落的很,
也沒有上網。
一直就是把時間花在發呆上。

曾經想過一口氣做完統考題的,
結果還是誒有落實到。

想寫一篇散文投稿,
因為老師太看得起我了。
哎……
老師,
我真的對你又愛又恨啊……

那天荔莉問老師,
有沒有叫我寫?
然後老師看了我一下,
就說:
哼,她?不用我叫也會自己寫啦。

真的有那麼一秒想哭。
一,
老師真看得起我。
二,
其實我沒有打算投稿的……

哎……
現在爲了不讓老師失望……
拼了!

今天開會,
整個環境都很不錯。
=)

開始很期待交流會了~

攝影比賽,
送一架LOMO相機……

不少人看到相機都顯示出熱情了。

我……
無言。

攝影比賽~
要好好辦啊~~~~~
XP

今天沒有補習……
我到了那裡才知道。
LOL。

然後愷愷跟炫炫陪我吃午餐~
=D

謝謝他們啦~
表面一臉不在乎,
其實他們還真的對我很好~
哈哈~

越來越喜歡他們了~
哈哈。

天。
我竟然養成了一個癖好。
我每一天晚上幾乎都要出去喝茶。

因為我家附近簡直是藏寶庫!
帥哥一大堆!
哈哈哈!
真的!

所以我每一天晚上都要出去看帥哥,
順便給人看~
哈哈哈!
所以我說這是‘癖好’。
哈哈。

真的,
帥哥多到。

多數都是14-28、9的~
哈哈~
這個年紀最帥了。
不是嗎?

哈哈。
我簡直是傻了。

可惜的是,
歲月不留人。

有時候看著鏡子,
看著自己的照片,
看著其他的小孩子,
都會有一點點難過。

因為我長大了,
我不在可以像以前那麼放肆了。

我每做一件事,
都必須跟著我的年齡和成熟度來做。

我已經沒有辦法像小孩子一樣奔奔跳跳了,
不然真的會被認為是問題少女。
T.T

最惆悵的是,
我已經逐漸邁入我的個人天地,
慢慢的開始融入社會。

不在可以成為羽翼下的孩子,
反而在開始長著翅膀,
為未來會遇見的人準備著,
學習著將誰收進羽翼下。

加油吧,
佳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