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迷迷糊糊有一天。

說真,
寫這個標題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哎……
沒辦法……
我今天有夠迷糊的。

兩本主課的課本竟然沒有帶……
華文……
數學……

兩個課都是要站外面的……

華文,
我真的去站了……

數學,
我假假低有賴在班上了,
有夠臉皮厚的……

哈哈……

昨天,
我竟然哭給老師看……

因為我的鋼琴,
越練越糟糕……

其實也不是什麽啦……
因為在練習的時候,
在上課的時候,
心中是不能夠專心起來。

有時會在想,
我的學業……
我常常在彈的時候,
問自己:
“我有那麼多時間在練琴,可是我的學業呢?”

要不然就開始質疑自己:
“我到底有沒有天分?”
“我是不適合彈鋼琴?”

有時候還會自卑,
不甘心:
“爲什麽一提到彈鋼琴,我很難會被想起?”

真的,
很多很多事情……

老師說,
我彈出來的東西,
讓他feel到,
其實我只是在逞強,
很勉強的挺過去。

老師說了很多,
很多,
音樂和人生的關係,
音樂和演奏者的心理。

老師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that's why ppl say music is life, life is music.”

聽到這一句話,
我真的哭不停了。

那天真的沒有辦法上到課,
可是我卻在心裡上了一課。

這也是爲什麽我很喜歡這個老師,
因為他教鋼琴,
不只是因為他的工作,
他的職業。

他就像傳教士一樣,
不停把自己的心得拿出來和我們分享。

老師說,
他教鋼琴,
其實也只能從旁指點我們一些技巧,
和與我們分享他彈鋼琴的心情,
他彈鋼琴的feeling。

因為我們都是一個演奏家,
我們演奏出來的曲子,
就算是同一首歌,
也不能有同樣的feel。
給人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

我真的……
發覺自己很失敗……

或許,
我真的很需要整理我的心情,
好好繼續練好我的琴了。

我開始很喜歡爸爸和他朋友們相處的方式了。

他的朋友間甜投訴給我聽,
爸爸以前怎樣帶壞他,

爸爸還小過他,
可是卻是爸爸帶壞他的。

哈哈……

他說爸爸要他逃學,
就直接去他的學校接他,
連他班的老師也只有點頭的份。

哇……

然後他們跟人家去party,
竟然只送人家一盒tisu?!
=,=
狼!

然後爸爸教他去靠女,
人家靠到了,
爸爸竟然去“撬牆角”。。。

=,=

爸爸呀……

撬牆角就是去撬人家的girl friend……

LOL。。。

只是爸爸他們又提到了一個不愉快的事情,
他們說他們曾經有一個brother,
可是卻去吸毒了……

因此他們再也做不成兄弟了……

朋友們,
毒品我們千萬不可以碰啊……

哎……

今天大概就這樣唄……

今天依然放不到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